春风不渡

【DC乙女】女友是泪失禁体质怎么办?

迪克/杰森

依旧是日常向

ooc致歉

我相信我是甜的!


  

迪克


“嘿,怎么了?我的女孩”

一回家就看见女友眼泪汪汪的该怎么办

看见你面前播放的电影,他心里了然


“这是她这个星期第几次哭了”

迪克一边思考着,顺势和你一起挤在沙发上


你靠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试图把眼泪擦掉

即使是这样,你眼角也是通红的

“我想我们可以换个电影看”

“我不,呜呜呜”


“好的好的,那也许你愿意和我分享一下剧情”

“这样会不会让你觉得好受点”

看到电影里的英雄为了公众利益牺牲自己

你指了指


“你答应我,不会像电影那样”

“我想我可以?但是你知道的警察…”


“格雷森警官!”

“好的好的,我保证”


你亲了亲面前漂亮男友的鼻尖,你才不在乎其他人呢,你恶狠狠地想


“我要每天见到你给我活蹦乱跳地回来!”


“太可爱了”迪克看到你即使眼睛泛着粉红还狐假虎威地威胁着他

“今晚就快速解决罪犯好了,回来陪女朋友”

“嗯,保证不受伤”



杰森


你讨厌他的死亡笑话

每次听到他开着玩笑说出自己死过一次

也许他是不在意,可你的心像是被撕裂一样


你是被他从犯罪巷捞出来的,虽然不知道已经成为Red Hood的他为何会突发奇想把你带回来


你是不会知道的,他在犯罪巷看见你时,你倔强想要同归于尽的眼神,刺痛了刚和蝙蝠侠吵了一架的他


外界总说你是他的金丝雀,可你知道他从不束缚你,他比别人想象的要柔软


一个会和家具打招呼的人,奇怪地可爱


你听到了门打开的声音,他回来了,你爬起来走了出去,一股血腥味,你看见他试图自己处理伤口


“吵醒你了?等我收拾好”

杰森抬头看见你光着脚走了出来,皱了皱眉

“把拖鞋穿好”

你就近坐到沙发上,拿过绷带

“我帮你”

你安静地帮他把伤口处理好,全程都没再说过一句话


杰森能察觉出来你的情绪不对劲,不仅如此还持续了好几天,这几天因为别的事情绊住了手脚,没来及问你

“你…最近怎了?”


他的腰间那里有一道狰狞地疤痕,能看出来很久前的,你手指微微触动,不受控制地靠近

冰凉的指尖触碰到那道伤疤,让杰森一震

明明是冰冷的,火辣辣地灼烧感却席卷着他心脏,他用手遮住了双眼,有些无奈


“疼吗?”

你没回答他,反而是问了一句无厘头的话

他顺着你回答道

“老早以前的,早好了”


糟糕,眼泪控制不住地流下来,你被泪水模糊地双眼,低下身子

“喂,你别!”

杰森察觉到你要干什么,还没阻止,你柔软的嘴唇就吻上了那道疤痕


“你的男孩为什么要遭受这些呢,如果可以请多眷顾他吧”








  

评论(6)

热度(104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