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渡

【提姆乙女】恋爱数字(上)

 提姆x你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不甜不要钱啊

(没有逻辑,就是为了甜)

   

One

你知道你的男朋友是个很敏锐的人

就比如总是先你一步察觉你想要什么

你抱着他刚刚递给你的可乐,冰凉的触感贴近脸颊,你长叹一口气,心里暗叫幸福

试问有什么比在太阳高照的夏日

待在空调屋里约会更快乐的事情了嘛?

虽然你的男朋友是个大忙人

你余光瞟了一眼专心工作的男朋友

阳光正好透过玻璃,在他的脸庞留下一片阴影

更别提这张脸凌厉又不失温柔

似是察觉到你的目光

  

提姆看了过来“怎么了?”

  

虽然是疑问的语气但眼中却是了然的调侃

璀璨的蓝色眼眸像是细碎的钻石

波光粼粼的让你忍不住想亲吻上去


你忍住了这种冲动

心里有个小人在尖叫

“哈!不愧是你的男朋友,够帅”


Two

  

“小心”

在你的男朋友第三次阻止你试图撞向障碍物时

  

“要不,我们回去?”他试探性地提出意见

你能感受到他稳稳地抓住你

防止你再次平地摔

只因为昨天打游戏熬夜的你,迷迷糊糊的

但又不想翘掉好不容易得来的周末约会

  

“拜托!他超忙的!”你心里控诉

“那你可要抓紧我”

没得到你的回答,只看到你委屈控诉的眼神

你的手被提姆牵住,听到他语气里忍着笑意


Three

你们坐在电影院里,就算是恐怖电影也阻止不了你的困意袭来

突然感受到肩膀一沉,即使是灰暗的电影院

你也能看到他疲惫的面容

  

“看来我们彼此彼此”

“抛弃休息时间来陪女朋友的提姆超逊的”

  

你小声地在他耳边叨叨,才不承认心里暖暖的

于是你也心安理得地闭上了眼睛

空旷的电影院里两个身躯依偎在一起

“真好,今天又是不尊重电影的一天呢”


Four

  

“冰淇淋🍦!”

  

透过雾气的橱窗,你看到最新款的口味

欢快地迈开步伐,却被一只手拽住了衣帽

呃,我命运的脖颈

你心里发虚,表面却丝毫看不出来

“你有什么意见吗?”

  

“不行哦”

虽说面容微笑的提姆因为帅气被狂上分

但是你硬生生从中看出了死亡

  

“毕竟我超逊的”

依旧是毫无破绽的微笑,公式化的提姆总裁

你心里却咯噔一下,糟糕那天说坏话被听到了

  

“小气鬼!”

听到女朋友大声谴责的提姆带着一丝无奈

“我可不想某人哪天可怜兮兮地对我说肚子疼”

他修长好看的手接住了空中还在飘落的雪花

“容我提醒你,现在是冬日”

  

你已经没心情欣赏帅哥配雪景了

因为你被判了不能吃冰淇淋的死刑



评论(2)

热度(41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